close

孩子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景緻呢?對大多數父母而言,是很難想像的,以孩子的角度來認識美的世界小孩看見的可能會比大人多。「美」到處都有讓孩子以眼睛為主題發揮想像力從孩童純真無邪的眼神來看世界,更能幫助孩子創造力的成長,促進親子間的溝通。

4月15日活動花絮

大眼睛可以看什麼?

教導家長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看世界

以孩子的角度來認識美的世界

小朋友好專注喔!瞧一瞧

透過小小洞口來看看世界

怎麼看起來黑黑的!

從孩童純真無邪的眼神來看世界

哇!好長洞洞

 

這個怎麼看呀!

老師了!我看到

 

4月22日活動花絮

心肝寶貝來看看這是什麼

看看老師變什麼呀?

教導家長讓孩子以眼睛為主題發揮想像力

小眼睛&大眼睛

讓我瞧瞧

喔喔喔..是大象嗎?

我看見小兔兔

小孩看見的比大人多美的世界

媽咪看見你了耶

我看見睿睿

 

4月29日活動花絮

今天我們來看美麗的世界喔

教導家長以孩子的角度來認識美的世界

來瞧瞧有什東西

老師您!瞧見什麼?

來,老師教您們看看有什麼東西呢?

可愛孩童純真無邪的眼神來看世界

讓小朋友發現這麼多東西有趣東西

小孩看見的可能會比大人多

媽咪我看見您

我看不見媽咪

 

更多活動花絮請看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my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