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奶莎莎亞親子韻律活動,除了簡單的暖身之外,我們也一起動動身體玩出球的接龍,默契的接棒!也從爺奶莎莎亞活動中增進祖孫的彼此互動關係唷!

4月9日

大家早安!與大家說明今天的活動內容

爺奶莎莎亞暖身操

左拍手、右拍手,你才不會富貴手

讓我們手牽手、排排坐,準備要來傳球啦!

滾動的球玩出大挑戰

滾來又滾去,考驗我們的默契

大家笑得好開心呀!

第二關 讓我們一起來運球

阿嬤!我的臉被球擠扁扁

加油!要到了唷!

 

4月23日

大家早安!與大家說明今天的活動內容

爺奶莎莎亞暖身操

圍圈圈、推遠遠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我踢踢踢~阿嬤讓我飛高高

輕輕拍、飛高高


大家笑得好開心呀!

輕輕的拍~阿嬤你要接好唷!

阿嬤!我們兩個人一起合作吧!

加油!要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