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課程主要培養孩子的自理能力-收拾玩具,課程開始前先以繪本做為情境營造,且透過活動培養孩子觀察力、記憶力及分類的概念,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讓孩子知道自己玩的玩具要自己收拾,過程中亦訓練家長要適時放手讓孩子自已來,讓家長了解孩子的自理能力發展期程。

PS.照片除了供活動成果使用外,也能讓家長自行下載留存寶貝的照片,若家長不願意自已或孩子的照片被公開,請私訊告知本中心,中心即會立即撤下!!

手指謠吸引孩子注意力

以繪本「米米玩收拾」製造情境

請家長協助營造玩具沒有收拾的情境

家長協助引導孩子將玩具歸位

我會自己收玩具

我會將玩具分類歸位

我們一起帶玩具回到家

 

我跟媽媽一起收拾

我會分辨顏色將玩具歸位

完成任務來抽小禮物囉

更多精彩花絮:http://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MX01lCxJoJLGtb7eVJvKXf5zmhbyl5NalmiqZW62M50wPl6hV8HMUDzRYEpx8QoQ?key=MXZLR1lmTkI4R280Ry1HQUNZOHRQZUlJeXJYbV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